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3〕235号)要求,为做好我省2023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任务内容

面向元宇宙、人形机器人、脑机接口、通用人工智能4个重点方向,聚焦核心基础、重点产品、公共支撑、示范应用等创新任务,发掘培育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优势单位,突破一批标志性技术产品,加速新技术、新产品落地应用。任务榜单详见附件。

二、推荐条件

(一)申报单位须为在河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申报单位需承诺揭榜后能够在指定期限内完成相应任务。

(二)鼓励省内企业、金融机构、科技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及新型研发机构等以联合体方式申报,牵头单位为1家,联合参与单位不超过4家。

三、工作要求

(一)申报主体可通过申报系统(https://jbgs.ccidnet.com)进行申报,完成注册后填写申报所需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申报主体网上填报完成后下载,连同附件证明材料一并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二)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在地区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中央企业驻冀单位可直接报送,每个单位推荐项目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个。

具体参见:http://gxt.hebei.gov.cn/hbgyhxxht/xwzx32/tzgg83/940523/index.html

四、联系方式  

赵雅坤 39715

系统技术咨询   010-68209219、010-68209262                                                                 

 科技处     

2023年9月19日

附件【1.元宇宙揭榜挂帅任务榜单.doc】已下载32次

附件【2.人形机器人揭榜挂帅任务榜单.doc】已下载13次

附件【3.脑机接口揭榜挂帅任务榜单.doc】已下载12次

附件【4.通用人工智能揭榜挂帅任务榜单.doc】已下载63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