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国铁集团工作部署,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和国铁集团铁路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作用,做好2023年国铁集团科研计划立项工作,现就征求科研课题建议事项通知如下:

2023年国铁集团科研计划主要面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原创性引领性技术、铁路安全保障、运输效率与经济效益提升等方面,请围绕2023年科研重点方向(见附件),提出课题需求建议。

申请人请登录国铁集团科研管理系统(http://rsd.china-railway.com.cn),12月15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在立项管理模块进行填报并上报信息。无账号的申请人请于12月1日前由单位统一报送新增账号申请至yangwd@std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杨伟栋  36049

附件【2023 年科研重点方向建议.pdf】已下载374次

 

 

科技处       

2022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