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时间:2024年3月22日(周五) 下午3:00-5:00

报告地点:基础教学楼1807

   人:王立中

主办单位:科技处

承办单位:经济与法律学院

---------------------------------------------------------------------------------------------------------------------

 报告人简介:

王立中,现任中国铁路青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正高级经济师,国铁集团“百千万人才工程”法律专业带头人,曾任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部主任、总法律顾问。

 报告摘要:

“宏观视角下的中国法律和经济”。法律方面:要正确认识法律的多重属性、要认识到“法有不足”、学法的人不能固执于法、不同岗位对法律的不同需求。经济方面:中国经济的历史沿革和宏观背景、结构特点和现实难点。

科技处

2024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