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   告 人:盖学武 (奥雅纳工程顾问香港有限公司)

时       间:2023年1月11日(周三)19:00-21:00

地       点:腾讯会议 944 817 018

举办单位:国重实验室  科技处

 

报告摘要:

本报告以西部某大型山地综合开发项目为例,介绍场地稳定性分析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以及设计条件;并详细介绍如何分析和评估临水土质边坡和岩土质混合高边坡在静力和地震条件下的稳定性;及如何考虑场地稳定性与拟建主体工程的交互影响。

 

专家简介:

盖学武,奥雅纳工程顾问香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区岩土工程总监、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第11届中国《岩土工程学报》编委。长期从事岩土工程和相关土木建筑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工程设计工作。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新址、北京国贸中心第三期、北京中国尊(高528m)、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深圳地铁四号线2期、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梁及东西人工岛)、厦门东通道翔安海底隧道(中国内地第一条海底隧道)、苏通长江大桥(世界上主跨最长的斜拉桥) 、上海越江隧道等大型工程项目的设计和咨询工作。

 

 

科技处      

2023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