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王东升 教授

报告时间:2023. 1.11(周三)上午 9:00-11:30

报告地点:土木楼 320 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355 901 957

主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处 

专家简介:

王东升,男,1974年生,博士,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5年本科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现武汉大学),2002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导师为冯启民研究员。2006年起领导及创建“桥梁抗震与减震控制”研究团队。个人负责了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发表期刊论文170余篇,中国知网(CNKI)引文数据库显示被各类引用5200余次。

报告内容:系统梳理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历史,总结科研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就土木工程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在选题、科学问题凝炼、基金撰写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就2023年度的基金申请给出建议。

 

科技处     

2023年1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