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评价专家入库的通知》要求,决定建立“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评价专家库”。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入库专家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

2.熟悉本领域前沿和学术动态,在学术界或社会上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学风端正、治学严谨,为人正派、信誉良好,愿意参加学术评价工作,遵守评价规则和纪律。

4.须具备正高级职称,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0 周岁,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评价工作。

5.在国家联合惩戒机制范围内没有失信记录。

二、推荐工作要求

各单位按照学科专业门类,相同二级学科推荐入库专家不超过 3 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推荐条件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因政治素质、学术水平、学风问题等原因不适合参与评价工作的不予推荐。

三、截止时间

1.在线注册截止时间为10月13日。被推荐人进行在线注册(科学技术领域 http://kjxm.hee.gov.cn,人文社会科学领域 http://skxm.hee.gov.cn )。具体过程为:在“用户登录”界面点击“专家注册”按钮,切换至“未审核专家信息完善”界面,未注册专家点击“初次注册”,填写基本信息进行注册,已注册未审核专家通过“完善信息”按钮完善专家信息,并上传承诺书扫描件。系统技术支持:15011249701

2.学校备案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请各单位填写《石家庄铁道大学科研项目评价专家入库名单》(附件1),于10月11日下午17:00前报春晖楼科技处517房间。所有入库专家均应在学校科技处进行备案。

联系方式:张玉霞(科学技术领域),87935069;翟晓玲(人文社会科学领域),87935069。

附件【1.石家庄铁道大学科研项目评价专家入库名单.docx】已下载233次

 

 

科技处      

2022年10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