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冀科成市函〔2022〕24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参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大断面小净距交叠隧道影响分区理论与控制技术”、“耦合多源地质高铁隧道随动预警与智能掘进关键技术及装备”的项目信息(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5日,公示期内对项目、完成人、完成单位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实名向我单位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

联系人:赵雅坤

电    话:36049

邮    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石家庄铁道大学科技处

附件【大断面小净距交叠隧道影响分区理论与控制技术.doc】已下载348次

附件【耦合多源地质高铁隧道随动预警与智能掘进关键技术及装备.docx】已下载9次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