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纵向科研项目的实施质量,确保项目经费合理规范使用,及时掌握在研项目进展情况,保证项目研究内容按计划顺利完成,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按照国家、河北省等上级科研管理部门和我校科研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与要求,现对我校在研的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开展摸底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

1.本次检查对象为2016年以来所有在研的厅级以上(含厅级)纵向科研项目。

二、检查内容

各相关单位要借助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认真组织相关项目负责人,围绕在研项目研究任务完成情况、指标完成情况、 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预期结题时间等进行梳理、检查。

特别提醒:将于2023年6月前结项的项目,要认真、细致对照立项任务书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梳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按照结题的有关要求整理相对完整的检查材料。

三、具体要求

1.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在研纵向项目材料执行情况表》中所列项目开展项目检查摸底,认真督导进展缓慢的项目负责人加快实施各项任务,确保纵向项目按期高质量结题。

2.对于自立项以来一直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未取得任何进展的科研项目,各单位应适时给予提醒、指导。若下次检查仍未取得进展,将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3.各单位要认真填写《在研纵向项目材料执行情况表》(此表格单独发放至各单位),并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于12月20日下午17:00前统一将《在研纵向项目材料执行情况表》Excel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联系人:张玉霞(35069),赵雅坤(36049),翟晓玲(36049)

附件【主要类型纵向项目的变更及结题时间.doc】已下载147次

科技处      

2022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