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按照中国铁道学会《关于实施第八届中国科协(第六届铁路)(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预通知》(附件一),现启动2022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年龄要求32岁以下(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女性可适当放宽1-2岁),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

2、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 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在铁路相关研究领域取得较为突出的科研成果并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

3、具体条件及要求详见《铁路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实施办法》(学秘〔2019〕45号,附件二)。

二、时间节点及材料报送

1、请各单位汇总申报意向,于10月3日前与科技处联系反馈。

2、初定于2022年10月15日下午17:00前,由申报人员提交申报材料(附件三)电子版word文件,邮箱附后,其中,《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推荐人选登记表》需提供签名PDF格式电子文件。请拟申报人员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正式通知发布后另行通知,详请咨询科技处。

联系人:李占华,王辉    联系电话:35023,35310

联系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附件【附件一:中国铁道学会关于实施第八届中国科协(第六届铁路)铁路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预通知.doc】已下载62次

附件【附件二:铁路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实施办法.pdf】已下载72次

附件【附件三:申报材料.doc】已下载50次

 科技处

2022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