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工作方案》(〔2022〕-20)和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批市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市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一)选派名额。全市拟选派团队科技特派员50个左右(每个团队由3-5名专家组成),工业科技特派员100名、农业科技特派员40名、在校研究生科技特派员250名。

(二)选派范围。优先为专精特新企业和规上企业选派团队科技特派员,每个团队可以服务多家企业。

(三)服务期限。本次选派的科技特派员(团)服务期限至2024年12月底。

二、选派程序

科技特派员的申请与办理通过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市科技局网站主页 http://kjj.sjz.gov.cn/  “业务办理- -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栏目登录)在网上进行。

(一)科技特派员(团)在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备案。

(二)备案的科技特派员与企业对接,签订三方协议(一式四份,加盖骑缝章),上传至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系统。

(三)市科技局根据企业需求和工作安排,确定2023年度第一批市级科技特派员人员名单和派驻单位。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于03月23日之前发送《2023年第一批市级科技特派员推荐汇总表》至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邮箱。

(二)03月24日之前完成三方协议的签字和盖章(单位公章),在市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传三方协议,上传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24时。

(三)各单位收齐纸质三方协议,在3月29日前交到科技处517备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香兰  王辉  36049  35310。

  

 科技处      

 2023年03月17日

 

附件【1.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工作方案.pdf】已下载255次

附件【2.石家庄市团队科技特派员派驻服务三方协议书.docx】已下载148次

附件【3.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员派驻服务三方协议书.docx】已下载107次

附件【4.石家庄市在校研究生科技特派员派驻服务三方协议书.docx】已下载118次

附件【5.2023年第一批市级科技特派员推荐汇总表.xlsx】已下载170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