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讲  人:武宪功 高级工程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报告时间:2023年6月5日下午15:30--17:30 

报告地点:第九实验楼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科技处

 

报告摘要:对外工程承包的发展、海外风险识别与评估、海外风险控制与防范。

 

报告人简介:

武宪功,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石家庄铁道大学兼职教授。

武宪功同志长期在大型央企从事企业经营管理、项目组织与管理、海外工程管理等工作,曾任中国铁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武宪功同志在企业经营与工程管理方面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曾多次受邀在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等高端智库平台做报告并接受新华社等多家新闻及专业媒体访谈,在企业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一带一路”企业市场开拓、海外经营和风险管理等方面具有深刻的思考和独到的见解。

 

科技处     

2023年6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