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C是由CCF主办的计算领域年度盛会,创建于2003年,是CCF旗舰会议,每年于不同城市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每年,IT专业人士相约CNCC;每届CNCC,都成为学术界、产业界群贤毕至的盛会。CNCC是宏观论述技术趋势的大会,具有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的特点,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为期三天的大会汇聚了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亲临大会,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CNCC得到了国际计算机界的高度关注,ACM 、IEEE CS、日本情报处理学会、韩国信息科学学会等国际计算机组织的高层人士都专程来华参加这一盛会。

CNCC不仅是交流前沿新知的讲坛,更是表彰杰出、分享成功的殿堂。大会期间将揭晓CCF王选奖、CCF科学技术奖、CCF海外杰出贡献奖等重要奖项。近百名CCF优秀大学生奖获奖者也在会议期间接受表彰。同期举办的科技成果展和专业参观,为产学研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

今年,恰逢CCF创建60周年之际,CNCC又迎来了一次盛会,本次大会以“算力 数据 生态”为主题,于2022年12月8日至10日,在“东数西算”枢纽节点之一的贵州省贵阳市举办,具体地址是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CCF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教授王怀民任大会主席,124个技术论坛将亮相本次大会。

这届CNCC有哪些改变,又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更多内容即将陆续揭晓!

详情请见CNCC官方网站:

https://conf.ccf.org.cn/web/html16/index.html?globalId=m9695832237787095041651208254534&type=1

微信图片_2022092108565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1085722.jpg 

科技处     

2022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