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国铁道学会关于2022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学秘函〔2022〕11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采用线上申报,登录“中国铁道学会科技奖励网络管理平台”(http://202.197.34.34)网上填报。采取单位推荐和专家推荐两种方式(我校具备推荐资格;具备推荐资格的专家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

二、推荐指标

本年度科学技术奖项目奖推荐指标不做限定,但同一项目只能由一个单位或院士推荐人推荐;铁道环保奖候选人推荐指标限定为不超过1名,已获人员原则上不再推荐。

、推荐流程

1.账号申请

拟申报奖项的老师,请联系科技处获取账号。

2.系统填报

请严格按照要求,通过“中国铁道学会科技奖励网络管理平台”(http://202.197.34.34)填写推荐书,在线填写推荐书、 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并完成提交、推荐。推荐成功后材料不能更改。材料不得涉密。

3.公示

公示期:5月19日-5月25日,请在此之前将推荐书初稿、公示材料(附件2)发送至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邮箱。

4.纸质材料报送

(1)各项目推荐书1份(推荐书由“中国铁道学会科技奖励网络管理平台”生成并正反面打印,不含附件),各项目推荐书以胶装为宜。

(2)各单位请于5月27日前报送纸质材料至科技处5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雅坤  36049

 

 

                   科技处      

2022年4月13日

附件【1.中国铁道学会关于2022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学秘函〔2022〕11号).pdf】已下载64次

附件【2.公示信息表.docx】已下载40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