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计划管理办法》(铁大科〔2021〕129号)的文件要求,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我校拟资助的2023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现将拟资助项目负责人名单及相关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5月20日至5月26日,共7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邮箱方式,向科技处反映。反映邮件应属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

1、自然科学类:樊浩博 田茹 李婷 杨海涛 尹超 张珍 张婉洁 武永亮 崔会敏 李月晴 王雪玮 朱长松;

2、社会科学类:杨小辉。

联系人及电话:张玉霞   87935069

联系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附件【2023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公示材料.docx】已下载451次

      科技处        

2023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