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工作已开始启动,现将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为:2021、2020年度立项的课题,2019年度立项并申请延期的课题,以著作形式结项且总研究周期不超过5年的课题。

2. 课题负责人提出结项申请,非本课题组人员的成果、不符合结题要求以及与本课题无关联的成果不要作为结项材料提交。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审核工作,对结项材料的真实性、所提交成果与课题的相关性等严格把关。

3. 按照《结项审批书》(附件1)封二的要求制作纸质版评审材料(蓝色封皮)。如无变更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2)可不填。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18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同时将《结项审批书》和《结项资助信息统计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联系人:翟晓玲  87935069。

附件【1.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doc】已下载17次

附件【2.河北省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已下载15次

附件【3.结项资助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28次

科技处

2022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